楼主: zoesvivian

波兰男人靠谱否?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1-8 2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华资讯微信公众号
zoesvivian 发表于 2012-5-13 14:43
晕。。我倒霉碰到工作狂了。。。

碰到懒散狂更恼火,老不想起床去上班,三天两头换工作。。。pl47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2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bieray 发表于 2012-9-30 10:18
认识的波兰男人好像的确不爱做家务,但还满喜欢做菜的,
也乐意带小孩,老公的朋友都是24孝爸爸 ^^
在这儿 ...

我老公咋完全相反啊!不抽烟喝酒,爱洗衣,吸地,浇花之类的,但不爱做饭,更不爱带小孩,我家宝宝一哭他就爱发火,老因为这个跟他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15: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undun512 发表于 2012-12-31 19:48
我们国内较常吃的鱼,这里几乎都没有

oh my god~悲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16: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款的小四 发表于 2012-7-19 15:35
波兰男人确实不爱吃蔬菜和水果

我朋友的妹妹也不吃蔬菜,唯一喜欢的蔬菜估计就黑木耳了?算蔬菜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的公婆都挺好的,他们经常给我做我爱吃蛋糕,会经常给我们做饭,然后让我老公带回来,前几天和公公去机场送我老公,下车了我公公非要我亲我老公,呵呵 ,他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wj276814663 发表于 2012-4-29 18:28
不好意思 我认识的波兰人 没有你说的这样的,我老公是波兰人他不喜欢天天吃肉,他喜欢蔬菜水果,他也不酗 ...

大家只是对波兰男人看法不同,你又凭什么说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看你才真的是丢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沙小太爷 发表于 2013-2-21 11:09
大家只是对波兰男人看法不同,你又凭什么说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看你才真的是丢人呢.

先生,是不是故意找出来了去年的帖子,因为波兰冬天太无聊,还是在论坛上开始吵架比较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05: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消消气哈~~不管是哪国人,能遇到楼上的老公那样的男人,都很幸运~祝福!我没有那么走运了。。我们现在联系得越来越少了,我也心灰意冷了。就像之前有位姐妹说的,和他在一起安心才对。如果他让我纠结不安,我也应该尽早放手。异地太辛苦,对方不够主动的话当初就不应该觉得有可能。感情是感情,生活是很现实的。我理解他的顾虑。这个贴子我觉得还应该继续下去,因为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波兰人,波兰男人。也许这个人是我们的男友,老公,老师,同事,也可能是一个过目不忘的路人。希望这个贴也能让其他人更好的了解波兰和当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2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介绍一下波兰的男同性恋,我一朋友是gay。来波兰两天他玩了两个波兰男人,他的评价波兰男人好雷人,其中一个说可以做爱,我朋友问去那做你那有空房吗,这波兰男的说我和父母住,咱们可以去公园,这么冷的天想的出来啊,去公园。 波兰的男同性恋就是在同性恋的眼中都属于那种不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两个人就把全波兰GAY代表了呀,哪里没有几个freak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办公地址|手机版|首页广告|关注微信|加入我们|合作伙伴|联系方式|波兰华人资讯网

GMT+1, 2020-1-21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特别声明: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仅代表网友本人观点,并不代表本论坛立场,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转载本站内容请标明文章作者和出处! 网站地图:SITEMAP.XML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网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 黔ICP备13002814号-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