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p2

【焦点】波兰餐馆强收华人小费及乱收费现象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4-9-22 0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我本人被坑了2次。。
多算钱。。。 多收了 70ZL。
以及 票据后面 强行加上小费。。。


我朋友更惨。。。
没点的东西,也出现在单子里。。
点了1份的 变成2份。。。
2份的 变成3- 4份。。。
5个人 吃 了1300多。。。
碍于面子 不好意思拆穿他。。。
结果 现在 越来越过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0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xp2 发表于 2014-9-18 16:05
网友发言转至相关内容中。由管理员操作

首先声明我现在绝不到 SPHINX餐馆消费了,原因正如大家所说,服 ...

这位网友你好,我就是当事人,我并不同意你的看法,首先我个人认为他们工资的高低和服务态度没有关系。如果服务员的态度取决于客人给不给小费的话,那么我们华人以后去消费,为了让服务员对我们有个好态度小费要提早给啰?不给是这样的服务态度都能被人理解,太无语了。再者客人给不给小费都应该先找钱给客人呢?就算强行收我们10%小费,还有多余的钱要找回来吧?换位思考,如果客人付了他们10%[全部是小币]的小费,服务员还会因为收到了客人给的小费而高兴吗?这不是给不给小费的问题,这才是中国人尊严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0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uang6686 发表于 2014-9-16 17:29
我也去吃过两次,都被强制收取小费,只怪我波兰语不好,要是在意大利的话,我非弄它个底朝天不可。

同感呀当时我气的就是用意大利语骂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0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 发表于 2014-9-15 20:03
朋友在市中心的 zlote tarasy 也由类似的遭遇, 强行收服务费, sphinx 店里的服务员素质真是挺差的

你朋友去的那家店,我猜一定也是有很多华人去的吧,这一点也不奇怪,像这样的情况我碰到过几次,通过这件事让我发现一个问题,发生这种事情的都是像这种经常接触华人的餐厅,一般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至少我本人没碰过。但是在Janki我可不是第一次了,就他们家也不是第一次了,几年前就这样了,每次买完单都很生气,因为平时很少出门,时间一久也就不那么在意了,心想只要东西好,态度好,虽然不高兴他的做法,给就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23: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玉满堂 发表于 2014-9-22 18:47
同感呀当时我气的就是用意大利语骂滴

你也来自意大利?  啊哈哈。。。。现在华沙GD这里,来自意大利的华人华侨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2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uang6686 发表于 2014-9-23 16:21
你也来自意大利?  啊哈哈。。。。现在华沙GD这里,来自意大利的华人华侨蛮多的。

呵呵,是的,来来往往,走一部分来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4 04: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伸出我的小手看看,还是左右不了媒体,我泪奔。。。还是自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6: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SPHINX公司的旗舰店,他们闻悉我们的投诉后,很惊讶,承诺展开调查,给予我们书面回复和解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0 19: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SPHINX公司的回复如下:
Witam,

Poniżej zgodnie z ustaleniami załączam treść odpowiedzi jaką chcielibyśmy umieścić pod wpisami na administrowanym przez Państwa portalu.
Jeśli w treści naszego wyjaśnienia będzie jakaś wątpliwość lub niejasność, ewentualnie uważają Państwo, że sposób odpowiedzi nie pasuje do treści zamieszczonych wpisów – bardzo proszę o kontakt, gdyż z uwagi na brak znajomości języka chińskiego i tym samym brak możliwości zapoznania się bezpośrednio z komentarzami nasza wypowiedź jest bardzo ogólna, ale liczymy, że konkretna

Uprzejmie informujemy, że  opisane przez Państwa doświadczenia z restauracji Sphinx w Jankach nie są zgodne z obowiązującymi w naszej sieci restauracji standardami i zapewniamy, że dbałość o odpowiedni poziom obsługi każdego Gościa to dla nas priorytet.
Pragniemy wyjaśnić, że na podstawie otrzymanych od Państwa opinii poczyniliśmy stosowne kroki i działania w zakresie wyeliminowania podobnych sytuacji w przyszłości.  
Niezależnie od podjętych działań i wyciągniętych konsekwencji w stosunku do Personelu danej restauracji, będziemy na bieżąco monitorować poziom przestrzegania standardów w zakresie profesjonalnej obsługi Gościa.
Liczymy, że powyższe działania przełożą się na wzrost Państwa satysfakcji.  
Zapraszamy do odwiedzania naszych restauracji.

Zespół Sphinx Restauracje

Jeszcze raz chciałabym podziękować za kontakt z Pani strony i liczę, że nasza reakcja przyniesie oczekiwany efekt w postaci poprawy jakości obsługi Gości azjatyckich w restauracji w Jankach.

Z pozdrowieniami,

Małgorzata Włodarczyk-Fijka
Dyrektor Działu Marketingu

Sfinks Polska S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办公地址|手机版|首页广告|关注微信|加入我们|合作伙伴|联系方式|民藏人|波兰华人资讯网

GMT+8, 2024-4-27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特别声明: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仅代表网友本人观点,并不代表本论坛立场,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转载本站内容请标明文章作者和出处! 网站地图:SITEMAP.XML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网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